地下工作者

我的作品大多都是不知道作者的野图,然后有些野图是有水印的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作者的,所以我发的图片大多都是没有联系过作者本人的(包括彩蛋里的图片)。你们知道的话,可以帮忙艾特一下,如果作者大大不同意我发他的图,我会删掉的。(当然,有些图是我自己画的虽然很少还不好看就是了,毕竟我是个懒的)

  “好冷……又下雪了”

  我的眼睛好像被雪盖住了迷迷糊糊的,眼前一片白什么也看不清,耳朵听不见一丝动静,就和失聪了一样。

  失血过多给我带来的后遗症并不少,四肢逐渐冰冷发麻使不上劲,几乎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四周格外寂静,这让我感觉十分的不安,有种我好像死在这里都不会有人发现的感觉,而事实好像也确实是这样……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