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工作者

我的作品大多都是不知道作者的野图,然后有些野图是有水印的但是我不知道去哪里找作者的,所以我发的图片大多都是没有联系过作者本人的(包括彩蛋里的图片)。你们知道的话,可以帮忙艾特一下,如果作者大大不同意我发他的图,我会删掉的。(当然,有些图是我自己画的虽然很少还不好看就是了,毕竟我是个懒的)

  叮咚~恭喜小主抽到张起灵限时体验卡,请问您是否使用?

        是/否

  那么开始吧:

 四周黑漆漆的生长着不少树木月亮挂在空中,少得可怜的月光透过树梢照到了我身上,我的记忆十分模糊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天色实在太黑,虽然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我似乎许多天没有吃过东西了这使的我不得不停下脚步,翻找背在身上的背包里的东西,企图找到些能够让我的身体获取能量的食物。

  包里有不少东西,多数都是些各式各样的铲子,和一些探险工具,食物是压缩饼干,不好吃很干。

  还有一个笔记本,似乎是我没失忆前写的看起来十分破旧。

  上面所记录的东西不少,有各种墓里面的机关,还有一篇专门写给失忆后的我,那里面频繁提到一个人“吴邪”,不管我信不信,但那个人确实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他是我唯一可以了解我自己过去的一个线索。

  ……根据笔记上的线索,我来到了那家古董店,它已经倒闭了,大门锁着,这使我不得不使用别的方法进去。

  后院的墙不是很高,想进来格外轻松,虽说外面的大门被锁住看起来跟没有人来往过一样,但里面依旧很干净,像是经常有人打扫。这使我提高了些警惕,应该是有人住在这的,可能是笔记中提到的“吴邪”。

  我家那家店翻了个底朝天,找到一卷磁带和一封信,那封信也同样的破旧,信是笔记中“吴邪”写给我的,他在里面提到了许多,根据信中的内容,他写了13封信,可到我手中的却只有一张,这让我有些疑惑,其他的信去哪了

  我沿着湖边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群墓碑边,看着它们,我的心中不禁蔓延出奇怪的情愫,身体也不自觉的向前走去,好像这条路我走过千百遍都已经走出肌肉记忆了。

  到了,我笔记上多次提到的人“吴邪”就在这,墓碑上印着是他的年轻时候的照片笑得格外灿烂

  心底蔓延着不知名的情绪 ,野草似的疯长,让我极其不适,甚至有些烦躁。

  脸庞划过一丝温热的液体……

 我……好像哭了?

  叮咚~张起灵限时体验卡到期。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